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与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胡俊明一行座谈

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时间:2018-06-01 07: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报道: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胡俊明一行座谈,双方就防控金融风险,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进行深入交流。

陈新武诚挚欢迎胡俊明一行,衷心感谢省农信联社长期以来对十堰的支持。他指出,在省农信联社的关心指导下,十堰农商银行取得长足发展,无论是存贷款规模还是上缴税收,都位居全市金融机构前列,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决战“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重要任务之一。希望省农信联社坚持“支农支小”地位不动摇,突出特色,发挥专长,深耕细作,稳扎稳打,处理好防范风险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努力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

胡俊明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省农信联社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金融机构的应尽职责。省农信联社将结合当前银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战略定位,扎实推进“责任银行、合规银行、智慧银行”建设,着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十堰打赢“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聚焦主业,发挥优势,加强创新,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努力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