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检查 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时间:2018-05-31 17: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姜宏乾 刘媛圆 报道:“从即日起,局机关要组成工作专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措施逐一整改销号。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照检查,立行立改,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5月24日,十堰市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师利龙同志对该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检查作出明确要求。

据悉,市粮食局迅速成立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检查工作专班,细化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方案,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个方面36种表现,通过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查机关管理制度执行落实情况、查市委政治巡察整改效果、查“四风”问题新表现、查“四风”问题病灶成因、查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等“六查”方式,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整改,对发现的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做到有问题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纠正不放过,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通过专项检查活动,对粮食系统党员干部作风情况来一场大排查、大清理,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抓好整改,推动粮食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