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儿童节气温正好适合出游 未来3天十堰气温重回30℃

时间:2018-05-31 16: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报道:31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6月1日起气温开始回升,预计未来3天高温将重回“3”时代。

尽管我市早已经入夏,但并没有感受到夏天的炎热氛围,冷暖空气仿佛在进行着拉锯战,冷空气占据了上峰。从5月下旬以来,受北方弱冷空气影响,我市云系较多,太阳并不强,我市大部分时间气温都在26℃以上,只有16日和17日高温在35℃左右。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姚道强介绍,5月下旬平均温度19.6℃,较历史同期偏低近3℃。

5月31日,老天爷给了大家一个“笑脸”,太阳现身。明天是六一儿童节,天气又将如何呢?姚道强介绍,6月1日白天多云间晴,夜间为多云有短时小阵雨,气温16℃到28℃。双休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明显回升。6月2日,多云,气温17℃到26℃;6月3日,晴到多云,气温16℃到31℃。

气象部门表示,儿童节气温正好,适合出游。近段时间,气温不算高,体感舒适度较好,但夜间和早晨气温略低,需适当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