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时间:2018-05-31 09:58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房县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童心齐绽放,共筑中国梦。5月29日,房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县影剧院举行。县领导王家波、高明哲、徐锦凤、谢永翔、李弘弢、张蕊与广大市民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县委副书记王家波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王家波希望,全县少年儿童要爱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乡,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了解祖国发展的历史,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要爱劳动,尊重他人的劳动,尊重每一位普通劳动者,珍惜每一份劳动果实,通过劳动磨练意志、锻炼自己;要爱学习,既要勤学书本知识,又要多学课外知识,还要勤于思考,立志长大后报效祖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文艺汇演突出“童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分为《快乐“六一” 童心飞扬》、《呵护成长 共享阳光》、《筑梦未来 扬帆起航》三个篇章。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由舞蹈、童话剧、京剧、快板、诗经朗诵等17个节奏欢快、内容积极向上的少儿节目组成,充分展示了我县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过程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邱奎)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