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清废行动”专项检查启动

时间:2018-05-31 07: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特约记者叶相成 通讯员郭玉琳报道:5月30日,我市启动“清废行动”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三个检查组分别深入县市区检查生态环境部交办的“清废行动”问题整改情况。

5月9日至15日,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第74督查组一行深入我市,在我市各县(市、区)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督查活动,累计反馈我市各类固废问题36件,目前已完成整改30件,剩余6件正在整改中。

据悉,此次“清废行动”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查清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交办问题固体废物的来源,对非法转移、倾倒和处置固体废物等环境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切实保障环境安全。我市将建立健全固废长效管理机制,封堵管理漏洞。了解全市具体整改情况请点击十堰政府网(http://www.shiyan.gov.cn/xxgk/tzgg/201805/t20180523_1382921.shtml)。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