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对市物流局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岗位警示提醒

时间:2018-05-30 17: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祝梦 通讯员 陈自航 贺禾 报道:5月29日上午,市物流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岗位警示提醒会,对全局干部职工廉政纪律提醒,进一步压实纪律规定和廉政责任。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王爽到会指导并提纪律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纪委相关通报、传达了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驻在单位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宣教月活动进一步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的职责范围内对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醒谈话。

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王爽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市物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红线底线。要把讲政治体现在强化学习宣传国家《监察法》上、体现在增强实干精神上、体现在遵规守纪上;二是提高责任意识,明确“两个责任”。强化党总支、党支部和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厚爱、强化监督检查,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三是提高服务能力,明确目标定位。围绕全中心中工作和交通物流发展目标任务,创新作为、履职尽责,努力增强服务能力,严防不作为、慢作为等“微腐败”现象发生;四是提高纪律标准,明确知行范围和界限。要自查“四风”新表现,熟知熟记党纪党规,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三个一律”及机关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五是提高宣传效能,明确宣传效果。要围绕“十进十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全员参与、压实任务,营造深厚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氛围。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为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监察法》。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