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关停7家采砂企业

时间:2018-05-30 09:57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关停7家采砂企业  

今日竹山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 还河道清流碧草,今年以来,竹山县水务、公安、海事等部门联合执法,严肃整治竹十路沿线河道非法采砂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取缔非法采砂企业7家。

5月21日,记者在城关镇虎山村富华砂石料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制砂设备正在拆除,5只采砂船,已经销毁4只。其他6家采砂企业拆除工作也在同时进行。

据了解, 通过线索摸排,调查取证,县水务局积极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对竹十路沿线河道非法采砂企业全部依法取缔,对制砂设备全面拆除。共关停采砂船9艘,小型运砂船12艘,销毁“三无”采砂船5艘,有效保护了河道环境。  (向继华  张波)

10.jpg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