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蜜蜂电商等32家单位成首批会员服务特约商户

张湾区总工会深入推动工会普惠化服务

时间:2018-05-29 09: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32家爱心企业授予“张湾区工会会员服务特约商户”牌照

秦楚网讯 文/图 见习记者 李金芝  通讯员 魏强 李莉 鲁苏瑶 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工会普惠服务活动常态化,5月28日下午,张湾区总工会与十堰家创园普惠化服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十堰市家庭服务创新产业园四楼举行,并现场为32家商户授予“张湾区总工会会员服务特约商户”牌照,这标志着经过近半年精心筹备的张湾区普惠职工服务项目已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首批的特约商户包括了十堰日报社传媒体集团旗下的小蜜蜂电商、绿博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2家企业,将为持卡职工提供包括互联网科技、家政服务、装修建材、酒店厨房用品、教育培训、母婴护理、养生保健等七大类服务项目,工会会员可享受张湾区总工会、特约合作商户的消费折扣和其它会员专享优惠活动。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服务型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打造普惠全体工会会员的服务平台,张湾区总工会联合十堰市家庭服务业创新产业园从今年年初开始,谋划向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全体工会会员开展家庭服务业范围内的多项普惠服务,目前,家庭服务普惠服务已被列入该区工会年度目标考核项目。下一步,为全力做好这一项目,张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玉兰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做好普惠服务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精细操作,提供周到的服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家庭服务业普惠化服务推广工作有序、顺利开展;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切实凝聚服务职工的合力,真正把各项服务项目惠及到广大职工和会员,使更多会员朋友参与普惠、享受普惠,助推工会普惠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