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降低行政运行成本 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郧阳区纪委、财政局联合开展区直二级单位财务监督检查

时间:2018-05-29 15: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罗英豪 李兴兵  杨玉龙 报道: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务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条例落地落实,达到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近日,郧阳区纪委、财政局联合开展2018年区直二级单位财务监督检查。

据悉,此次财务监督检查自5月中旬开始,到6月30日前结束。检查范围为区直各单位的二级单位,共计60余家,由区纪委牵头,抽调财政、审计等人员组成6个检查小组,分赴区直各单位的二级单位进行财务监督检查。检查内容为2017年以来该单位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省、市、区委巡视(察)组对巡视(察)中发现违反财经纪律方面的主要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检查采取查看票据凭证、实地询问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及时向单位发放《整改通知》,要求限期落实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规问题,即时移交从速查办。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旨在发现和纠正区直各二级单位财务经费支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单位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完善,达到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目的。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