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8中国垂钓大赛竹溪闭幕 武汉钓手捧走20万元奖金

时间:2018-05-27 19: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比赛现场。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蒋辉 报道: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今日下午,中国垂钓大赛在竹溪县新洲镇闭幕,来自武汉的天元稳之队2队获得第一名,奖金20万元,广州水鬼队、荆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2018年中国垂钓大赛为国家钓鱼类二级赛事、湖北省钓鱼类一级赛事,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竹溪县人民政府等联合举办,这是竹溪县首次举办国家级垂钓赛事。来自18个省市600名垂钓运动员参赛,CCTV5、快乐垂钓频道、四海钓鱼频道、休闲指南频道、《 中国钓鱼》杂志及电子刊、《搏鱼天下》电子刊、 《垂钓》 杂志、钓天下网、海峡钓鱼网、快乐垂钓网、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多家媒体莅临现场采访报道。

比赛现场。

26-27日比赛期间,新州镇天气以小雨和阴天为主,空山新雨后,碧波流云底,山水相映的新洲宛若水墨画卷,2018年中国垂钓大赛的赛场就在新洲楠木湖边。连续两天早晨,600名运动员一早就按照各地战队的比赛位置进入现场,拌匀饵料,抛竿入湖,个个稳坐钓鱼台。

经过两天的角逐,大赛在今日下午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盛大的闭幕式上进行。团体总成绩奖方面,第一名武汉天元稳之队2队获奖金200000元,第二名广州水鬼队获奖金50000元,第三名荆门队获奖金30000元、第四-第四十名分别获得15000元-1000元不等的奖金。

选手向人们展示钓出的大鱼。

单尾大奖也非常值得期待。贵州玩转酷渔队单尾钓起4.9公斤重的大鱼,获得奖金1万元,武当山钓鱼运动协会八队单尾钓起4.7公斤的鱼,获奖金5000元,第三名是贵州平塘二队,单尾重量达4.4公斤,获奖金3000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