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因为单车相爱,丹江口一对新人办骑行婚礼

时间:2018-05-26 17: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李伟 报道:因为热爱骑单车,两位年轻人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今天,他们结婚了,婚礼也充满了浓浓的单车元素,就连接亲的车队也是清一色的单车。今天上午,丹江口市城区的一个特殊接亲队伍,引来了众多市民的点赞。

“豪车组成的接亲队伍很常见,但这种全部由单车组成的接亲队伍,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很新颖。”今天上午9时许,丹江口市城区的丹江大道上,市民张先生对着面前驶过的一个单车接亲队伍感叹到。

整个接亲队伍中,浩浩荡荡的车队全部由单车组成,没有一辆汽车。20多辆单车组成的接亲车队显得非常简单,每一辆车上都只绑着两只气球,其他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队伍的最前面,是新郎的单车,后座上坐着身着红衣的新娘。之后是20多辆单车组成的车队,分两排并排而行。

据了解,这场婚礼的新郎叫樊诚,今年35岁,是丹江口市博物馆的一名考古工作者,而新娘叫熊星,今年29岁,是丹江口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起这场别样的婚礼,还要从两人的相识过程说起。原来,两人都是单车骑行爱好者,通过骑行,他俩从陌生人到熟人、再到恋人,最后成了夫妻。

使用单车组成接亲车队,这个想法不仅得到了双方家人的肯定,也到了丹江口市很多骑行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就连主持婚礼的司仪,都是我们骑行圈子里的一名骑行爱好者,连婚庆公司都省了。”樊诚说,而接亲队伍中的那些单车,全部都是骑行爱好者自己带来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