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老人乘公交车突然晕倒 十堰骑警及时救助

时间:2018-05-26 12: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锐 报道:5月26日,一位老人在乘公交车时突然晕倒,所幸遇到了两名骑警,及时和公交司机一起将其快速送医。

26日8点40左右,十堰公安交管局事故大队骑警任行权、计郧堰巡逻至江苏路口红绿灯处发现一辆68路公交车开着双闪停在右转车道上,两人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公交车司机告诉他们,有一位老人突然晕倒,骑警立即上车查看老人情况,发现老人神志不清,且有呕吐症状,于是,一面紧急联系120急救,一面让公交司机将车辆移至不影响交通路段,将车上乘客疏散保证车内空气流通。

急救车到达后,骑警队员配合急救人员将老人用担架抬上救护车。事后,任行权、计郧堰又联系到老人的老伴,并将情况告知,老人的老伴对骑警队员连声感谢后赶往医院。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