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解酒寻求刺激 十堰两男子躲仓库吸毒

时间:2018-05-26 11: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通讯员 陈栋 报道:在一个满月宴酒上,两男子喝了不少酒,为了醒酒追求刺激,二人躲到一废弃仓库里吸食毒品。24日,两男子已被东岳警方拘留。

22日16时许,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吴某和李某有吸毒的嫌疑,遂传唤二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尿检,结果显示二人的甲基安非他命测试呈阳性反应。在证据面前,吴某和李某承认了吸毒的事实。

据吴某交代,21日中午11时许,他和李某一起去参加朋友孩子的满月酒,在席上碰见了许多老同学,玩得很尽兴,也喝了不少酒。散席后,吴某提议说去玩点刺激的,找个地方醒醒酒,李某欣然同意。

当吴某从兜里拿出了一袋白色小冰晶样的物体时,李某便觉得事情不妙。由于二人是在狱中相识,又共同拥有吸毒的经历,李某很清楚吸毒的危害以及需要为此付出的代价。

李某想起家中即将临盆的妻子,不想让家人失望,正在犹豫要不要迈出这一步时,吴某开始软磨硬泡,最终李某还是没能禁得住诱惑,跟着吴某去买了几瓶饮料、若干根吸管,来到城区一个废弃的旧仓库里。在这个隐蔽的仓库里,二人自制了简易吸壶,将那袋白色小冰晶一扫而空。

在派出所里,李某流下悔恨的泪水,他坦言十分后悔当初的决定,本来即将做一个开心的奶爸,现在因为一时冲动吸了毒,不仅不能陪伴妻子生产,还无法面对即将出生的孩子,更对不起年迈的父母。

24日,吴某和李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东岳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案件在侦。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