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通报第二期8起扫黑除恶治乱案件

时间:2018-05-25 10:22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山县扫黑除恶治乱案件通报(第二期)  

1.王某甲、王某乙非法储存爆炸物案:2018年2月,公安民警在楼台乡王某甲的家中查获一批民用爆炸物品。经查王某乙在十年前修路中结余的民用爆炸物品存放在楼台老家,一直没有上交公安机关,2017年4月,王某乙将这些民爆物品交给王某甲保存,直至被公安机关查获。2018年2月28日,王某甲、王某乙二人因涉嫌非法储存爆炸物被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

2.夏某非法持枪案:2018年4月12日,经群众举报,宝丰派出所民警在垭子街村夏某家查获火药枪一支,经查夏某多次使用该火药枪打猎。5月9日夏某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3.沈某非法持枪案:2018年2月2日,溢水派出所民警在执行公务中发现沈某非法携带气枪一支,经查沈某因个人爱好,网购气枪一支。沈某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4.陈某甲等三人扰乱单位秩序案:2018年2月,陈某甲在县行政服务大厅2楼办事时,因排队问题与他人发生冲突,工作人员多次劝阻无效,陈某甲又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其父陈某乙、姑姑陈某丙等人闻讯赶到服务大厅吵闹、拍桌子、推搡工作人员。陈某甲等三人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县公安局行政处罚。

5.刘某某吸毒案:2018年3月6日,城关水陆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刘某某(女)疑似吸毒,经询问刘某某对吸食冰毒供认不讳。刘某某被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之处罚。

6.刘某某等4人赌博案:2018年3月8日晚,刘某某、王某某、李某甲、李某乙等人在竹山县城关镇某酒店以 “卡五星”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刘某某等4人被行政处罚。

7.侯某某等7人赌博案:2018年3月9日晚,侯某某、李某、罗某某、伍某某、张某某、王某等6人在宝丰集镇以“二十一点”的方式赌博,陈某现场提供服务,并抽头渔利,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侯某某、陈某等7人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8.周某某、常某某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2018年5月,麻家渡派出所民警在调查走访时发现周某某、常某某分别非法种植罂粟258株、381株,且已全部成熟结果,民警现场铲除。周某某、常某某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