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住房维修资金实现网上申报

时间:2018-05-25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冷冰 报道:市住房维修基金管理中心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宜起来物业管理公众号”日前试上线,住房维修资金实现网上申报。

日前,由湖北宜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宜起来物业管理公众号”试上线,平台推出了维修资金网上申报,业主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本小区维修资金使用情况,并通过手机进行实名投票。相比以前的线下申报,网上申报更加方便快捷,提高了申报流程的透明化。业主在履行义务的同时可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使得资金使用更加公开、公正、公平。对维修资金使用实行网上申报、在线审查、业主手机投票表决等监督管理,市住房维修基金管理中心将要件审查真正落实到实质审查,切实保障了业主对维修资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近期,市住房维修基金管理中心将维修资金网上申报向城区90多家“智慧小区”进行大力推广,逐步实现物业小区全覆盖。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