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海军活动报道集

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在十堰调研时强调

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 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时间:2018-05-25 07: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柯栋 通讯员陈伟报道:昨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一行到十堰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参加座谈会。

雷邦贵指出,十堰市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管理,坚持务实创新,突出工作实效,为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借鉴。今后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压紧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做好述职考评、组织保障、力量配置等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创新,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健全完善机关党建组织体系,选优配强干部、加大培训力度、强化队伍管理,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纪律建设,理顺监督体系,严格正风肃纪,使机关党建更好凝心聚魂、强身健体;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严管与厚爱并重、监督与激励并重,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归属感。

刘海军表示,十堰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相关要求,狠抓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发挥党建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把“四双”帮扶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中强化党建服务,在实现十堰高质量发展中夯实党建基础,在提高民生福祉中突出党建作用,切实推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