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茶店镇:扎实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时间:2018-05-24 16: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区茶店镇汉江社区村民正在表演自编自唱的反腐倡廉“四六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慧玲 杨永峰 报道:“从严治党是特色,腐化堕落零容忍,革命队伍更纯洁,干部都要做表率。”在郧阳区茶店镇汉江社区百姓大舞台,村民正在表演自编自唱的反腐倡廉“四六句”,台下一位观众乐呵呵地说“在台上的都是我们村的人,唱的很接地气,我为他们点赞”。这是该镇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重要活动之一。

据悉,为确保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茶店镇围绕学习宣传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扎实开展以学习宣传党纪法规、共读廉政书籍、观看警示教育片、讲好廉政党课、开展知识竞赛、廉政提醒谈话等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一”活动,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同时,该镇各村还以传统戏曲、新编小品、相声快板等民间艺术为载体,自编自导,创新形式,讴歌清廉公正先进典型,鞭挞贪腐枉法丑陋现象,全镇廉政文化的感染力、辐射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