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在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确保交得出接得住管得好做得大

时间:2018-05-24 08: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孙涛 报道:5月23日,十堰召开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推进会,对首批市政府授权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7家国有企业划转移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这标志着十堰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完善国资监管体制工作向前又迈出了一大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首批划转移交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锋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明确权责、理顺关系,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移交到位;要精心组织、摸清家底,确保经营性国有资产交得出、接得住、管得好、做得大;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确保生产经营不受影响;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健康有序推进。

王晓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移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迅速行动,尽快办理交接相关手续;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领导;要严肃移交工作纪律,严禁违纪违法行为;要掌握好职工动态,保证生产和队伍维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