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在开发性金融支持十堰乡村振兴推进会上指出

以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8-05-24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昨日,开发性金融支持十堰乡村振兴推进会在世纪百强雅阁国际大酒店召开。国开行湖北分行副行长吴恒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

周锋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国开行湖北分行长期以来对十堰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十堰将牢牢把握机遇,认真研学外地成功经验,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强化乡村振兴融资工作组织保障,高起点编制乡村振兴规划,做实项目建设内容,推动融资平台转型,建好工作保障机制,以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建成现代化强市的宏伟目标。

吴恒跃表示,将加大与十堰的合作力度,全力推进开发性金融支持十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创新支持方式,加大支持力度,为十堰推进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