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清废行动”超八成问题完成整改

时间:2018-05-24 07: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第74督查组交办我市36件交办件,目前已完成整改30件,完成整改率达83.3%。

5月9日至15日,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第74督查组一行20人深入我市,在我市各县(市、区)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督查活动,累计反馈我市各类固废问题36件,涉及张湾区5件、茅箭区1件、郧阳区13件、丹江口市5件、郧西县6件、房县1件、竹山县4件、武当山特区1件。其中,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问题4件。

接到挂牌督办及反馈问题清单后,我市各相关县(市、区)高度重视,针对每个问题均安排专班专人进行整改。截至目前,第74督查组交办我市36件固废问题已完成整改30件,其中督查组现场核查销号9件,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的4件完成整改3件,另外1件正在积极推进整改中。了解具体整改情况请点击十堰政府网(http://www.shiyan.gov.cn/xxgk/tzgg/201805/t20180523_1382921.shtml)。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