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骑摩托车女子遭遇车祸倒地 路过民警用身体支撑伤者

时间:2018-05-23 11:18    来源:腾讯新闻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两摩托车相撞女子倒地骨折 过路民警用身体支撑伤者

近日,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两名民警在新港红花路断巡逻时,途中遇到一起车祸。两辆摩托车迎面相撞,因双方车速过快,其中一名女驾驶员骨折无法动弹,民警立即用自己的身体支撑伤者并陪伴照顾,直至救护车赶到。

5月21日上午,丹江口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根据工作安排,前往新港红花路断开展相关工作,在返回途中发现两辆摩托车迎面相撞,立即对现场进行疏导。

据围观群众透露,事发当时,一辆摩托车属于正常行驶,另外一辆摩托车是准备从路中央穿过去,两车速度都比较快,未能及时避开,双方就猛地撞到一起了。刚好有民警巡逻经过看到了,因为那名女伤者面露痛苦,也不敢随意挪动她。其中,有一个民警便一边询问伤者情况,一边蹲下用自己的身体支撑伤者,给予陪伴和照顾。可能是希望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能够帮助她适当减少一些疼痛感,同时也为了避免她受到二次伤害。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对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保持车速在合理、合法范围之内,避免车祸的发生。(通讯员 赵瑜 刘紫莹)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