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8人勇夺3金3银3铜 省青锦赛十堰皮划艇赛艇队创佳绩

时间:2018-05-22 11: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方元 报道:在20日结束的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皮划艇赛艇锦标赛上,代表十堰出征的8名小将斩获3金3银3铜。

据了解,本次锦标赛在黄石市磁湖水上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及武汉体院的10支代表队,139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26个单项的比赛。

十堰东风6264学校组建的皮划艇赛艇队共派出5名男选手3名女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东阳获得男子皮艇1000米、陆上两项两枚金牌,许珂获得女子赛艇2000米金牌,许珂、陈开钊、孙梦洁分获一枚赛艇项目银牌,另有3名队员获得铜牌。十堰代表队团体总分84分,位列全省第四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