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师院获批7个省级以上教师培训项目 计划培训教师796人

时间:2018-05-22 11: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张玲 报道:22日上午,记者从汉江师范学院获悉,今年该校共获得7个省级以上教师培训项目,其中国培计划项目6个,省培计划项目1个。计划为全省20多个县市区培训教师796人,涉及到小学语文、初中英语、学前教育和音乐教育四个学科。

据了解,近年来,汉江师范学院承接了中小学、幼儿园“国培计划”和“省培计划”项目,为十堰、襄阳、恩施、宜昌、黄冈、孝感、随州、神农架等地培训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计4407人。在教育部组织的2017年国培计划项目第三方匿名测评结果,汉江师范学院承接的所有国培项目在教育部第三方匿名测评均排名全省第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