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启动2018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暨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8-05-22 09:52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2018年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暨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召开        

水都网(田昊)5月21日,2018年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暨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杨军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18 年丹江口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介绍了非法集资案件犯罪特点和表现形式。     

杨军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围绕自身单位职能和实际做好这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得力手段,以高压态势对非法集资犯罪进行打击和处置,从源头上对非法集资犯罪进行有效治理;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协作,实现有机联动,做到打、防、堵、处、稳相结合;要做到严厉打击、补齐短板、加强宣传、增强惩处、确保稳定,达到逐步化解存量、坚决杜绝增量、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发挥监管职责,定期不定期开展各项排查、检查和整治行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领导力和执行力,形成上下联动、双向反馈、主动担当、共管共治的工作局面,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