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佰昌杯”十堰职业秀微信评选大赛昨颁奖

“跨国救援”医生鲁军体夺冠

时间:2018-05-19 10: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获奖选手合影。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郝梦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 昨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和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举办、十堰晚报和秦楚网承办、佰昌·优质农产品物流园独家冠名的“职业最强音”十堰第三届职业秀微信评选大赛颁奖仪式在十堰日报社举行,来自十堰各行各业的26位获奖选手上台领奖,他们分别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iphone X(64G)、2018款iPad(32G)、Apple 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等丰厚奖品和证书。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评选,最终市太和医院神经外科医师鲁军体夺得冠军,获得iphone X(64G)和3000元大礼包;农行十堰分行营业部雷拯、十堰武当山机场张晗获得亚军,各获2018款iPad(32G)和2000元大礼包;五堰商场凌寒、用心人大药房刘瑞琦、居然之家十堰店张慧琳获得季军,各获Apple 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和1000元大礼包;武当路小学龚丽等20人获得入围奖,每人获得1000元大礼包。

“很荣幸能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这对我而言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尽职尽责,为秦巴山区医疗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颁奖仪式上,鲁军体如是说。鲁军体曾因为跨三大洲五国,只身赶赴2.5万公里以外的玻利维亚救援重伤农民工兄弟而享誉全国。在他看来,凡是在工作岗位中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人,都是最敬业的人。

据悉,“职业秀”微信评选大赛活动自2015年开始举办,累计吸引了1000余人报名参与,参与投票人次累计超过150万人次,页面浏览量累计超过500万次,已成为弘扬劳动精神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年,大赛在赛制上进行创新,以“职业最强音”为主题,以评选职业之“最”为重点,以最光荣、最敬业、最幸福、最诚信、最贴心、最自由、最阳光为标签,全面激发了参赛选手对职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劳模精神及工匠精神的高潮,形成了爱岗敬业的社会风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