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普及学习监察法

时间:2018-05-17 09: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伍莹松 报道:“一线主治医生算不算监察对象?”“有哪些情况,我们必须配合监察机关的工作……”5月10日,得知“郧阳风纪”微信公众号推出“监察法要点微普及”后,郧阳区人民医院党组书记白顺琴将该链接发到院内微信工作群,立即引起该院医护人员的广泛关注。当天,“监察法要点微普及”的点击率达到1900人次。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正式颁布实施以来,郧阳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以集中学习与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在全区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

据了解,郧阳区还将依托“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实现所有监察对象学习宣传全覆盖,重点推进落实“七个一”活动,包括举办一次面向全区领导干部等“关键少数”的监察法讲座;成立一个百人宣讲团,送法下基层;开展一次监察法专题测试,并将各单位人员考试通过情况纳入综合目标考评等。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