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农商银行联手司法机关“亮剑”信用卡失信行为人

时间:2018-05-16 16: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江文波 报道:5月14日中午,在湖北十堰农商银行和十堰东岳公安分局联合行动下,又一信用卡老赖被抓捕归案!

据悉,信用卡失信人段某系十堰圣久工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16年12月在湖北十堰农商银行五堰支行办理信用卡一张,授信额度5万元,并于2017年7月申请增加临时额度2.5万元。自2017年8月18日起逾期至今未还,时间长达260多天,欠款达8.94万元。工作人员数次通过短信、语音电话、信函、上门等方式开展催收,并告知其第一联系人,但段一直以无力偿还为由拒不还款,并具备一定反侦察能力,多次躲过公安机关的追捕。5月14日,经过一周的蹲守,狡兔三窟的段某终于落网,被当街带回警局接受调查。截止发文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段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统计,开展联合司法部门精准打击失信人“亮剑”行动以来,湖北十堰农商银行已累计收回逾期信用卡欠款近160万元。司法机关的支持为该行依法维护金融债权、化解金融风险注入了强大推动力。后期,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加大对各类失信行为人的打击力度,将金融安全保卫战进行到底!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