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一男子患重病暴瘦45斤 女儿含泪向社会求助

时间:2018-05-16 16: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暴瘦的尚黎正躺在床上接受护士的检查与治疗。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郝梦 报道:“我用心工作努力赚钱,只要爸爸能好起来,我做什么都可以!”日前,30岁的尚丽娜激动地说。在采访过程中,尚丽娜一直目光呆滞,双拳紧握,数度哽咽,她告诉记者,她不能倒下,她还要照顾生病的爸爸,就算生活再苦再难她都要坚持下去。

尚丽娜在城区一家酒店做服务员,她告诉记者,她的父亲尚黎,今年54岁,家住丹江口市,今年2月,父亲在吃饭的时候,突然觉得胃疼痛难忍,浑身开始冒冷汗,家人赶紧把他送往市人民医院,经过检查,最后被确诊为胃癌。

“听到这个消息我简直不敢相信,爸爸的日子已经够苦了,为什么还要受这样的折磨。”尚丽娜说,这几年来,父亲一直饱受疾病之苦,早在2010年夏天,就曾因冠心病,在太和医院做了3个心脏支架;2014年又因为脑中风造成偏瘫,在市人民医院住院一个多月,至今还有后遗症,走路不便;这次更是被确诊为胃癌,需要将胃切除70%。8年时间3场大病,光是前两次住院就前后花了40多万,这次治疗胃癌,更是需要至少10万元的手术费。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就不算富裕的家庭变得负债累累。

在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尚丽娜的父亲尚黎,瘦弱的他正躺在床上接受护士的检查与治疗,当医生掀起被子时,记者看到他身上骨瘦如柴,浑身上下只剩下皮包骨头,一点肉都没有,脸颊也凹陷得厉害,“他原来有125斤,生病后不能吃饭,也不能喝水,只能靠输营养液维持,瘦了45斤。”尚丽娜说,她希望父亲能早点好起来,少受病痛的折磨。

据尚黎的主治医生介绍,目前需要尽快将胃里的癌细胞切除,以免癌细胞继续扩散,越早做手术,成功的几率就越大。“现在只要我们凑够了钱,就能立马进行手术,可是之前两次大病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亲戚朋友也借了个遍,实在凑不出钱来做手术了。”尚丽娜哽咽地说。

目前,尚黎在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治疗费用最少需要10万元。旧债未还清,现在又面临着高昂的手术费用,这一切都压在尚丽娜一个人身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帮助这个家庭走出困境,用爱为他们父女撑起一片天。如果您想帮助他们可与记者取得联系,电话:17771948107;或直接联系尚黎,电话:13593758532;尚黎工商银行账号:621558 1810001025425。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