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佰昌杯”职业秀微信评选大赛获奖结果出炉

时间:2018-05-16 10: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郝梦 报道: 由市文明办和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举办、十堰晚报和秦楚网承办、佰昌·优质农产品物流园独家冠名的“职业最强音”十堰第三届职业秀微信评选大赛获奖结果出炉。大赛自4月25日开始报名,5月11日24时投票结束,为期半个月,共吸引了200名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报名参赛,累计投票近17万人次,页面访问量近75万人次。

据了解,“职业秀”微信评选大赛活动自2015年起开始举办,今年已经开展到第三届,累计吸引了1000余人报名参与,参与投票人次累计超过150万人次,页面浏览量累计超500万次,已经成为五一期间弘扬劳动精神的品牌活动之一。

今年,为进一步打造精品,第三届职业秀微信评选大赛在赛制上进行创新,以“职业最强音”为主题,以评选职业之“最”为重点,以最光荣、最敬业、最幸福、最诚信、最贴心 最自由、最阳光七个定制标签,全面激发参赛选手对职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评选,最终市太和医院神经外科医师鲁军体夺得冠军,农行十堰分行营业部雷拯、十堰武当山机场张晗获得亚军,五堰商场凌寒、用心人大药房刘瑞琦、居然之家十堰店张慧琳获得季军,武当路小学龚丽等20人获得入围奖。

本次活动冠军将获得iphoneX(64G)和3000元大礼包;亚军每人获得2018款iPad(32G)和2000元大礼包;季军每人获得Apple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和1000元大礼包;入围20强每人获得1000元大礼包。颁奖仪式暂定于本周五下午举行。咨询电话:0719—8205670。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