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8岁男孩负气离家出走 白天四处流浪夜晚草垛过夜

时间:2018-05-14 16: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章新俊 通讯员许世鹏  杜德仕 报道:只因和爷爷拌了几句嘴,年仅8岁的男孩独自离家出走。随后的时间里,他白天四处流浪,夜晚竟躲藏到荒郊野地,捡拾稻草过夜,就这样撑了两天三夜,幸得好心人发现,最终在房县警方的帮助下回到家人身边。

5月14日清晨6时许,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我看到一个小孩,不知道怎么回事睡在草垛里,请处理。”到达现场后,民警拨开草垛,看到一个蓬头垢面,浑身脏兮兮的小男孩,蜷缩在草垛里睡觉,样子大概8-9岁,民警问其姓名等均不肯说。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他接到派出所。

尽管男孩乖顺地跟着民警到了派出所,但面对民警关切地询问,始终一言不发,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神态。随后,民警给他端来热乎乎的食物,耐心对男孩进行开导,最终在民警的温情感召下,男孩的心结似乎慢慢打开,说出了父亲的电话。

据了解,男孩今年8岁,11日晚与爷爷发生口角后负气离家出走。12日至今,白天他在房县城区闲逛,到了晚上,就在一处工地的角落里铺稻草过夜。

小孩被家人接回后,民警也嘱咐家长,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方式和方法,切不可让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一旦发现类似情况要立即报警。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