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价值2000余元工程材料不翼而飞 报警一查结果很暖心

时间:2018-05-14 10: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俊 乐绪懿 张捷 报道: 10日,郧西一农村公路防护安保工程价值2000余元的路标“不翼而飞”,急坏了公路的施工方。民警接到报警,原是工人怕淋坏了材料将其转移至老乡家里。

“昨晚放在工地上的价值2000余元的路标,现在已不见了。”5月10日上午8时许,郧西县公安局六郎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龙泉村的公路防护安保工程的施工方报警求助。

接到警情后,该所民警贾龙友、吴健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调查处置。通过了解得知,辖区龙泉村的公路防护安保工程由向师傅负责,事发当天上午,向师傅在清点路标时,发现少了5根路标,价值达2000余元,这下可把向师傅给急坏了。一想到道路防护安保工程的路标是有数目的,如今少了几根,不能如期竣工,向师傅就急得团团转,不知道如何是好。

据向师傅讲,六郎辖区道路多处都是险路线段,如果施工道路没有这些路标,部分施工险段就没有提示标志,群众的出行安全就会得不到保障,极易造成安全隐患和意外事故发生。见向师傅心急如焚,民警一边劝向师傅不要着急,一边现场寻找“蛛丝马迹”。通过现场搜寻和排查工作,排除了他人作案的嫌疑。于是,民警遂引导向师傅仔细回忆,看是否存放在了它处。

当日下午17时许,民警在进一步查找线索时,突然接到向师傅打来电话。原来,事发前的晚上,受雨水的影响,工人担心路标被大雨淋坏,便将5根路标转移到当地群众家中,由于事先未和向师傅打招呼,向师傅遂以为丢失了。

得知路标找到后,民警再三叮嘱向师傅将施工器械等妥善看管好,避免再次丢失或发生意外。听了民警的嘱咐,向师傅表示以后会留意,并连连向民警致谢。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