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一父亲捡别人手机不还 儿子还盗走手机支付宝现金2400元

时间:2018-05-14 10: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张捷 报道:父亲捡到别人手机后带回家,儿子拿过来修改了该手机支付宝软件的密码,并盗走绑定的银行卡内资金。8日,盗窃他人支付宝现金的嫌疑人阮某被郧西警方刑拘。

4月15日,郧西县城关镇居民邢某在该镇四堰坪村挖竹笋时,不小心将自已的手机遗失,后被阮某的父亲捡到并带回家。4月16日,阮某在家拿过该手机,见没有设密码,直接打开了手机,发现该手机支付宝账户可以直接登录,便通过绑定的手机号码更改了该手机支付宝软件支付密码,直接盗窃手机主人邢某支付宝账号内的余额及绑定银行卡的资金,共计2400余元。

邢某发现手机丢失且支付宝里现金被人盗走后立即报了警,接到报警后,郧西警方迅速通过技侦手段锁定嫌疑人阮某,并一举查获阮某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受害人追回遗失手机和被盗支付宝现金24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侦。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