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李耀荣,老同学在找你

时间:2018-05-14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曾志洁(左)和李耀荣(右)。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郑瑞 报道:近日,家住武汉的67岁老人曾志洁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当年在咸宁卫校护士班读书时的老同学李耀荣。

“李耀荣是十堰人,今年应该也67岁了。”曾志洁称,1973年,她和李耀荣作为下乡知青,被武昌县舒安公社推荐到咸宁卫校读书。当时,两人同班、同寝,关系很好。1975年,两人被分配到武昌县人民医院实习,其间互帮互助,感情进一步加深。

一年的实习期结束后,两人没能继续一起工作。当时,曾志洁被分配至武汉冶金医学专科工作,李耀荣则分回了舒安公社。因相隔两地,两人的联系渐渐少了。

40多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希望能尽快找到李耀荣,再续同学情。”如果您认识李耀荣或有相关线索,可与本报记者联系,电话:13597858465。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