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逛房展喽!十堰第三届人居展今日在人民广场开展

时间:2018-05-12 11: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报道:见证文明十堰,拥抱幸福生活。12日上午,以“文明十堰·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庆祝十堰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建设成果展暨十堰市第三届人居展将在人民广场开展,活动旨在展现十堰改革开放40周年的城市建设成果和人居发展水平,进一步增强城市凝聚力和市民荣誉感。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14日,由十堰广播电视台与十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从昔日的乡野小镇跃升为现代化汽车城,十堰的城市面貌和人居水平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质的提升。近年来,我市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素质大幅提高,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在此基础上,今年市委、市政府再次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此次展会将全面展示我市的文明建设成果,引领广大市民共同见证文明十堰。

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十堰房地产业在经历了福利房、房改房和市场化三大阶段之后,目前已经步入了品质人居的新阶段。从“我爱我家,香格里拉”的香格里拉城市花园开启了一条路的诞生和一个城市的未来的大盘时代,诗意生活,美好家园,东正地产和阳光地产等开发企业经过十几年的打造,树立了十堰生态人居的样板,而随着世界500强恒大城的入驻,以及昌升、俊发、汇霖、瑞杰等大批知名企业的倾力奉献,标志着十堰房地产市场正式步入了黄金时代。

基于此,庆祝十堰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建设成果展暨十堰市第三届人居展将以主题会展的形式礼献城市,旨在以徽派的会展风格让广大市民不出远门便能感受到徽派建筑的独特魅力。

在人居展现场,不仅设置有房地产项目展示及家装建材展示区,参展楼盘及家装建材商家达数十家,以恒大、东正、俊发、中庚、阳光等为代表的十余家知名房企携旗下精品项目参展,包括世匠、乐福、海天、家装e站等在内的多家知名家装公司倾情助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购房装修服务。参展楼盘除设置实景效果的仿真设计展区外,专业的政策咨询服务有针对性地为广大市民置业需求进行答疑解惑,全面提升市民的家居文化生活内涵。还在人民广设置有房地产主题巨报展,通过巨型报展生动形象地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十堰人民艰苦卓绝谋发展的奋斗精神,以及十堰人居40年间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同时,还在人民广场设置了绿色植物卡通雕塑,各参展商均设置了不同方式的优惠活动及奖品,让市民参观有奖、咨询有奖、签约有奖答谢市民。开展仪式上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及有奖答题活动。此外,俊发金港商谷和京东壹号的抓钱机等各参展商设置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观看人居展。

记者在人居展现场看到,恒大城欧式风格的建筑,配有中央超大御湖景观、多维主题园林、大型珍稀乔木与应季花卉,营造出了四时有花、四季有景的大型生态宜居社区;凯旋城建筑以纯中式仿古建筑风格为立足点,充分挖掘十堰地域建筑特色及文化底蕴,讲究中式居住的生活气息,以水为轴、山为体写意中国山水人文情怀;神定澜湾主推三居室与观景双阳台,让生活更显静谧美好……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展会期间,风格鲜明的楼盘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购房选择,以及更大的购房实惠。

专业的设计团队、多变的设计风格、优惠的装修套餐……针对此次展会,世匠装饰推出“快乐家装送好礼”活动,在展会期间签约便有机会参与“壁纸任性送”、“地暖半价抢”等优惠活动;乐福装饰也推出“小康施工包”、“全屋精装包”、“乐福定制包”等装修套餐……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活动将持续到14日下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