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城开发区:新时代新思想 共商教育新发展

时间:2018-05-11 15: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孟阳 夏萌娜报道:5月9日,张湾区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里,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这一行人中有西城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敏,副书记徐进,组织委员李芳,还有猛程公司总经理张龙群等。他们在做什么呢?原来,是西城开发区组织开展了议教会活动。

活动中,在看到老师生动的讲课,学生认真的学习之后,校长讲述了学校现阶段发展难题,他表示:“现在学校还有很多功能设施需要完善,但项目资金一直不足,学校也一直在努力满足孩子们的学习需求。”

张龙群听了以后立刻决定对学校进行资金支持,并说:“关爱下一代是我们的责任,这条路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这种对孩子们浓浓的爱意,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这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徐进表示:“现在学校的精神面貌、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都发生了质的飞跃,这离不开学校师生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把学校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中,大家还就加快教育发展、建立教师激励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研究部署,为加快教育建设谋划新思路,推出新举措。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