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14岁少女出走要去无锡见网友 刚下火车就被民警成功拦下

时间:2018-05-11 10: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明磊 报道:14岁少女离家出走,独自一人乘坐火车前往外省见网友。接到女孩父母的报警电话,警方立即行动,成功将刚刚下火车的少女拦下

5月8日16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熊某的报警,称14岁的女儿熊莫某当日上午离家后没有去上学,至今联系不上,请求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从熊莫某家人处获得一个重要线索,熊某某平时爱上网,喜欢用QQ聊天,结识了很多网友。

民警随即通过警务系统查询到熊某某活动轨迹,并发现其购买了5月9日15时许从汉口发往无锡的D3074次列车。民警推测女孩有可能去无锡见网友,且现在应该还在开往无锡的列车上,最好能在列车上找到女孩,若是等到女孩下车后将会是大海捞针很难找到。

时间紧迫,六里坪派出所民警迅速联系无锡警方,告知其相关情况,希望当地警方能够协助找到女孩。无锡市警方在核实情况后,在列车到达无锡站前在列车上找到了熊某某,并以熊某某的火车票有问题不能出站为由,让乘警将其带至无锡火车站派出所。随后,熊某某的父母连夜赶至无锡市将女儿接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