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迎母亲节 十堰市人民公园动物园送3500张门票

时间:2018-05-09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本周日是母亲节。记者昨日从市人民公园动物园获悉,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动物园向我市广大已婚女性朋友免费赠送3500张门票。

据悉,市人民公园动物园经过30余年发展,目前有标准化笼舍60余间,拥有狮、虎、长颈鹿、羊驼、小熊猫、袋鼠、海狮等珍稀动物60多个品种400多头(只),是目前湖北省市州级动物园中动物品种最多、场馆最先进的动物园。

为迎接母亲节,市人民公园动物园特赠送3500张门票,领票时间:即日起至5月13日,先到先得。园方提醒,免费门票仅限已婚女性本人使用,领票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所赠门票只能在5月12日、13日两天使用,过期无效。具体领票事宜请咨询王女士,电话:13617194038。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