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多部门联合夜查露天烧烤占道经营

时间:2018-05-09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报道:5月7日晚,在市创文办督导下,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市城管执法支队和辖区、街办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依法取缔张湾区东岳路一处占道经营的露天烧烤摊。

近日,市创文办接到市民投诉,称东岳路东岳古台附近一家烧烤店,晚上经常在店外露天烧烤,且把桌凳摆在店外经营,不仅影响路人通行,还存在油烟、噪声扰民等问题。接到投诉后,市创文办当晚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赴现场走访。经核查,市民反映的问题属实。随后,市创文办将问题交办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处理。

7日20时30分,市创文办4名督导人员会同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市城管执法支队和辖区、街办执法力量开展了联合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发现该摊主的行为违反了《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条例,遂对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劝其立即入店作业,并及时启用油烟净化设备,缩短夜间经营时间,积极引导食客文明就餐、禁止大声喧哗,杜绝油烟、噪声扰民。随后,在执法人员协助下,摊主将烧烤设备、桌凳等转移至店内。

据悉,随着天气转热,城区晚间烧烤摊点增多,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已多次召集市城管执法支队、辖区城管执法部门,对城区夜市烧烤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汇总,并就巡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建立长效常态机制,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占道经营、油烟、噪声扰民问题整改一处、根除一处,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