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人注意!这个公交站点临时取消,4条线路受影响

时间:2018-05-09 07: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柳长俊 报道:记者今日获悉,因为北京路与重庆路、上海路交会处要建一座三层立交桥,即日起“上海路东”公交站临时取消,部分公交线路受到影响。

据了解,北京路三层立交桥位于北京路、上海路和重庆路交会处,目前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为配合施工,根据有关部门的要求,自即日起 ,“上海路东”站点临时取消,原来停靠该站点的公交车不再停靠。

记者了解到,取消该站停靠的公交车有13路、39路、7路和35路。请市民根据该调整合理安排出行。具体何时恢复该站点停靠,要根据施工情况。

对于该站点取消给市民带来的不便,市城市公交集团表示歉意。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