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孩彻夜未归急坏家人 郧西民警奔波一晚找回

时间:2018-05-08 19: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娟 夏俭军 报道:日前,郧西一女孩放学后迟迟未归,家人四处找寻无果后报警,在家人和民警的多方查找下得知,原来是女孩夜宿同学家中而没有告诉家人。

5月7日23时许,一名中年妇女急匆匆地来到郧西县公安局关防派出所报警,称其女儿小苗(化名)在关防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就读,当天放学后一直未回家,她和家人在学校和附近的亲戚家找遍了也未找到。接警后,值班民警兵分两路,一方面通知校方,逐个联系小苗同班、同年级的老师及学生家长;另一方面带领小苗母亲调取学校附近监控视频查找线索,并对当地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逐一排查,查找小苗的下落。

当日24时许,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小苗在学校门口门出现过,且同行的还有另外2名跟她差不多大的小女孩。于是,民警将与小苗同行的小女孩的照片截图转发至朋友圈内,并发至关防乡微信总群,发动辖区干群合力展开查找。当时已是深夜,微信群内迟迟没有回复,民警遂在关防乡集镇的大街小巷中进行寻找。直到5月8日凌晨5点钟,关防乡微信总群中的一名学生家长王某回应,称照片上到女孩现在正与其女儿住在一起。

随后,民警与小苗母亲一起前往王某家中进行核实确认,发现这名女孩确实是小苗,头天晚上她住在同学家中而没有告诉家人。

看到小苗安然无恙,小苗母亲激动不已,连声向民警道谢。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