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61路公交女司机捡钱包归还 失主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8-05-08 11: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阳阳 刘俊 报道:5月4日晚8时许,61路公交车女司机吴青梅驾车由火车站返回六堰终点站后,打扫车厢卫生时捡到了一个钱包。

吴青梅打开钱包看到,包里面有近20张银行卡和身份证。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在看到钱包上的电话号码后,吴师傅试着拨打失主的电话,结果无法接通。当吴师傅正要把钱包送至公司办公室妥善保管时,就看到一名男子急匆匆朝61路车赶来。吴师傅赶紧走上前,询问对方是否丢失了钱包。最终经核实,钱包物归原主,失主连声说感谢。

5月8日,失主李先生特意带着一面写有“雷锋精神新榜样 拾金不昧品德高”字样的锦旗来到公交公司,将锦旗送到驾驶员吴青梅手中以示感谢。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