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苦寻亲生父母30多年”续 央视《等着我》关注

时间:2018-05-07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陈波希望能找到家人。(资料图片)

相关新闻>>>

30多年来 男子苦寻亲生父母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幼年时意外与亲人失去联系,几十年来,丹江口男子陈波一直有个愿望:找到亲生父母。5月5日,本报对此再次进行关注,两天来,多位热心读者和网友提供线索,央视《等着我》编导看到相关报道,也表示会关注。

1981年,5岁的陈波从老家扒火车,意外与家人失去联系,先后被河南人和丹江口人收养。几年前,养父病逝,他来到十堰城区打工,但心中一直有个愿望:找到亲生父母。5月4日,他求助本报。5日,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等均予以关注。两天来,多位热心读者与记者联系,不少网友积极提供线索。目前,记者正在对热心网友、读者提供的线索一一进行核实。

同时,央视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编导看到相关报道,与记者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后表示会关注,为陈波提供一些帮助。

得知这么多热心人帮自己,陈波非常激动。

陈波身高1.5米左右,背部右下方有个胎记。5岁以前叫“丁辉辉”或“丁飞飞”(音),是湖北省太平街人,到河南时脚上穿一双凉鞋,老家房子外有个大水池,还有一排黄色的房子,住的地方离铁路有二三十米,妈妈叫“双芝”或“双枝”(音)。如果你知道相关情况,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8062186228。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