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果农销售不便 城管划片引导

时间:2018-05-07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李京伟 报道:当前,正是草莓等水果大量上市的季节,常有果农沿街叫卖,既阻碍市民正常出行,也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白浪街办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改变工作方法,引导他们整齐划一的集中售卖。

连日来,白浪街办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对沿街销售草莓等水果的果农进行摸排、走访,对果农进行政策宣传,引导其入市经营。

同时,执法队员充分考虑到果农的难处,选择在辖区人流量大、区位优势明显的祥安巷金街、50厂三角广场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十余名果农在不影响整体市容和行人通行的地方统一规范经营,将垃圾入箱,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解决了果农的燃眉之急。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