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堰街办召开扬尘污染问题约谈警示会 10名负责人接受约谈

时间:2018-05-07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杜杰 报道:为切实做好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打好“蓝天保卫战”,4日下午,五堰街办组织召开辖区在建项目扬尘污染问题约谈警示会,共约谈辖区14个在建项目的10名负责人,市住建委、市渣土管理处、茅箭区住建局、茅箭区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环保督查组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通报,强调了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茅箭区住建局、五堰街办联合向企业负责人下发《茅箭辖区建设工程项目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告知书》。

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加强自我管理,按照相关技术规范,做好施工场地的围挡降尘,按要求设置冲洗设施;对出入口道路实施硬化,加强绿植覆盖和密目网覆盖,强化措施、立行立改,多措并举做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据悉,相关职能部门将采取聘请第三方无人机、视频监控和定期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不定期大气污染防治巡查和整改复核工作。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