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带队赴重庆山西浙江考察招商引资企业

时间:2018-05-03 15:12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孙道军带队赴重庆山西浙江考察招商引资企业  

2.jpg

五一前夕,郧阳区区委书记孙道军星夜兼程,马不停蹄,利用一周时间,带队赴重庆山西浙江等地考察10余家招商引资企业,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合作意向。区领导曾晓英、王成、党永生、陈伟畅等先后参加考察活动。

1.jpg

4月24日下午,孙道军参加完水利部定点扶贫万州座谈会后,顾不上休息,就奔赴重庆市,对该市国瑞、天圣、斌鑫等知名企业进行招商引资考察。每到一处,孙道军首先深入到企业的车间、工地等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规模、生产销售、科技含量、市场前景和企业诚信等实际情况,然后和企业老总面对面座谈、洽谈,向企业详细介绍郧阳产业定位、经济发展、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情况,就新型材料、绿色发展、休闲旅游、汽车产业等产业和项目发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技术产品、发展方向和投资重点,共同探讨合作事宜。招商洽谈期间,孙道军每到一处,始终以真心、真情、真诚、共赢打动企业家,赢得了企业的理解和信任,提升了洽谈交流的实际效果,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合作意向。

3.jpg

4月26日一大早,孙道军一行凌晨4点多起床,8:30分上班之前就赶到山西省运城市大运汽车集团总部考察,在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的陪同下,孙道军一行依照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重卡工艺流程,参观了大运重卡各个生产车间。在总装部整车下线处,孙道军试乘了崭新的N9高端重卡、电动公交车。洽谈会上,双方进行亲切交流和深度规划,远勤山介绍了近年来山西大运集团的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感谢郧阳的大力支持和良好投资环境,表示坚决做大做强大运郧阳基地,真心造福郧阳人民。

4月27日凌晨3点,孙道军一行又连夜飞赴浙江杭州,先后赴浙江海宁、诸暨、宁波等地考察学习浙江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诸暨市袜业市场和袜子生产车间以及海宁市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市场理念和先进经验,就十堰汽车生活小镇、郧阳袜业发展等招商引资项目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先后与浙江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贤水,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等密切交流。每到一处,企业家都认为郧阳不仅自然生态好,而且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称赞郧阳好山好水好人文、山美水美人更美,是生态福地、心灵圣地、人文宝地,更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

在外出考察活动中,孙道军反复要求,无论是招商引资还是经济发展等其他工作,首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湖北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郧阳各项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一要生态保护优先。在坚持生态保护的前提下,倒逼郧阳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适合的产业,确保郧阳实现科学发展、有序发展,高质量发展。二要全力服务客商。掏真心、用真力、出真招,亲商、爱商、护商,以实际行动当好招商引资企业的“保姆”和“营养师”,确保企业安心放心落户郧阳发展。三要树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亲”就是亲近,强调双方真诚交流,“清”就是清白,要求彼此光明磊落,模范遵守从政和经商之道,确保党员干部同企业家的交往成为君子之交,清清白白,干干净净。(陶民福 姜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