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出台创卫迎复审工作包联制

时间:2018-05-03 10: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记者近日从市五创办获悉,为建立健全创建体制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全域同创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持续营造洁净、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确保2018年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五城联创指挥部日前出台有关工作方案,决定建立市级领导干部及市直单位包联市城区创卫迎复审工作责任机制。

根据《市级领导干部及市直单位包联市城区创卫迎复审工作方案》,市级领导干部及市直单位包联范围包括督促开展《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宣传,刊播创卫迎复审公益广告,印发宣传资料,营造创卫迎复审浓厚氛围。

同时,深入走访群众,深入了解群众期盼和诉求,动员组织市民参与、支持创卫迎复审活动,切实提高随机街访和入户调查满意率。通过包联活动,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实实在在地为包联社区办一批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定期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症结,制定对策,确保创卫迎复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各市级领导及各市直单位将制订包联工作督察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加强督办检查,对照标准,突出抓好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和创建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加强督办协调,确保包联社区(区域)环境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有序,创建氛围浓厚。

市五创办将加强与市领导和联系人、联系单位的工作联系,认真做好跟踪服务,全面掌握工作情况,并通过情况通报和工作简报等形式向市领导汇报,确保包联工作取得实效。各新闻媒体将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领导重视、亲力亲为、全员参与、全域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