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首个“武当369”国外体验团深度体验道教文化

时间:2018-05-03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郭军 通讯员 杨丽 徐亮 报道:4月25日,武当山迎来首个“武当369”特色道文化国外体验团。来自中法两国文化界、艺术界、经济界、教育界近百名人士在武当山开展为期6天的“武当369”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主要开展了紫霄问道、拳法培训、论坛启动仪式及法语版《清静经》武当首发式、名家讲座、太极文化交流等5大主体活动,让体验团成员深度体验武当“369”武术展示、太极功法培训、道乐古琴赏析、道斋品尝、道教早晚课观摩等特色道文化旅游项目。

活动主办方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负责人表示,武当369旅游品牌的推出,能让国外游客更加充分地感受武当魅力,感知武当韵味,感悟武当内涵,将极大促进武当文化在国际社会的传播。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