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速看!这是今天上午的汉十高速十堰东

时间:2018-04-30 14:59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002_副本_副本

十堰广电讯(记者 陈伟 通讯员 熊伟 杨丽丽)今天(4月30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汉十高速十堰东车流量今日突破35000辆大关

今天上午9点到10点半钟,汉十高速十堰东出口道路交通出现较长时间的拥堵。市公安交管局调集机关、车管民警和交警一大队值班干警共20多人在现场疏导交通。

003_副本_副本

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副大队长 刘建设:“从今天的流量来看,从9点钟开始到10点多钟,(车流)主要从两个方向来,一个是发展大道从城区过来的(车辆),另一个是从东风大道过来的从五一厂方向过来车流量非常之大”。

006_副本_副本

受假日人车出行相对集中的影响,昨天和今天汉十高速十堰东收费站车流量急剧增长,是平时的两倍以上,高峰拥堵时间也相对集中。

省交通运输厅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收费管理员 陈晖:“昨天我们高速十堰东出入口的流量是突破了33600(辆),那么入口昨天的流量是16000左右,昨天的高峰期也是在9点到10点半左右,持续了一个非常的高峰期;那么今天我们高速十堰东的车流量预计,入口在18000(辆)左右,总流量应该突破36000(辆)。

高速监控数据显示,昨天到今天十堰境内的张湾高速路口、十堰西高速路口车流量较小,出行平稳有序,没有出现车辆拥堵现象。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收费管理员 陈晖:“我们也提醒广大的司乘朋友们,尽量避开出行中的高峰堵点,尽量选择从十堰西(收费站)或者是张湾(收费站)上高速”。

008_副本_副本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