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道德模范巡讲首次走进餐饮酒店

时间:2018-04-2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袁丽 报道:25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企业巡讲活动首次走进餐饮酒店,给厨师和服务员们带去了一份滋润心灵的精神大餐。

当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十堰尚品酒店管理公司特意邀请“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企业巡讲活动走进该公司,宣传道德模范、劳动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大力弘扬社会正气,营造崇尚美德、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当天的巡讲由市总工会组织。活动邀请了先后荣获“湖北好人”、十堰最美共产党员、十堰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的湖北顺强运业公司“最美的哥”梁勇,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改办干部曾珉,先后荣获十堰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十堰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市农科院开发中心主任周刚,十堰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政府津贴专家、市饮食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方志勇为在座的酒店员工进行了精彩宣讲。4位巡讲团成员的事迹令人感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感召着社会,阐述了一个朴素的真理:道德触手可及,是一个个具体的行动。

这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十堰尚品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尚品家宴馆、宴遇1969和口之福火锅共7家餐饮门店100余位员工到场聆听。员工们表示,本次巡讲给他们带去了一份滋润心灵的精神大餐,将成为他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记者了解到,这是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企业巡讲活动首次走进餐饮酒店。宴遇1969是十堰充满“东风元素”的酒店,酒店使用了很多老照片和很多“老二汽”物件。据介绍,为了表达对劳模的敬意,十堰尚品酒店管理公司承诺:五一当天,欢迎十堰的劳模到公司旗下7家门店消费,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另外,公司还将开展优惠大酬宾活动。5月1日至15日,在公司任何门店充值1000元,公司赠送1000元消费券,多充多送。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