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路改造示范段工程完成过半

时间:2018-04-2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袁平和 报道: 北京路改造示范段备受市民关注。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该改造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50%。

昨日上午,记者在北京路改造示范段现场看到,施工正在抓紧进行。一位负责人介绍,目前道路西侧的缆线沟已经开挖750米,预制管廊吊装近300米。北京路人民商场门前的地下通道竖井基本完工,即将进入地下主通道施工。北京路改造示范段目前已经完成工程量的50%。

记者从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获悉,北京路改造示范段工程中的人行道、车行道和绿化等一些项目正在进行招标。完工后,比以往更美观,绿化效果更好,而且整体水平比公园路、人民路更高。届时,北京路将成为十堰市政建设中的一道风景线。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